李子栗子狸

不要关注、点心推!!!
点了自动拉黑!!
互相理解下,谢谢

【雷安】他是龙

1.

“你究竟是什么呢。”

 

雷狮歪着脑袋,下巴垫在安迷修的肩膀上,小孩被他圈在怀里喘着气,忍受着身体里难耐的燥热道:“告诉过先生很多遍了,我是龙。”

 

嗯,他是龙,一条一百九十九岁的龙。不,不对,这话并不准确,因为就在刚才,安迷修迎来了他的第二百个生日——龙的成年礼,也是第一次发情期。

 

以后不能名正言顺叫安迷修“小孩”了,雷狮有点惋惜,然后伸手去扯衣服扣子,他自己的,和安迷修的。龙没有抗拒,甚至顺从地倚在雷狮的怀抱里,人类口腔里的热气喷在耳垂上,痒痒的。

 

龙族和人类不一样,人类小孩什么时候都可以生长,在艳阳天草坪上的哒哒奔跑里,在潮湿雨夜骨缝咯吱的响声里。龙族的生长近乎是几小时的事,从后颈那个独特的标志开始,火烧火燎的疼痛延伸到脊背,胸口和尾椎,整条龙的温度开始不正常地上升,难受的酸胀感伴随整个发情期,有点像人类的发烧。

 

最后两颗纽扣大概是被硬生生扯掉的,掉在凉席上啪嗒一声无人问津,凉气一点点灌进来。空调温度很低,雷狮的皮肤也是冰凉冰凉的,安迷修开始不自觉地靠近,痛苦灼烧着龙的神智,原本蜷成一团的小龙舒展开身体,八爪鱼状贴在雷狮身上,紧闭双眼呜咽着嗓子。

 

青色鳞片隐隐约约在安迷修的眼角浮现。

 

2.

“圆圆的,支棱着个棍,一片成年龙的龙鳞那么大,一圈一圈的颜色很好看。”

 

这是他的第一反应,对波板糖的。

 

安迷修身上穿件老头衫,光脚站在有点硌的柏油马路上。面前的小胡茬男叼着根烟嘴,晃着一根波板糖冲他咧开嘴,问他要不要跟自己去游乐园。

 

夏天的树荫底下依旧很热,老头衫上红一块黑一块的,安迷修没穿裤子,小腿光溜溜露在外面。小胡茬看了看小孩白净的脸和戴在棕发脑袋上的一副龙角发卡,等待这尾鱼儿上钩。

 

安迷修的尾巴耷拉在屁股后面一动不动,尾巴上的鳞片还很小,看起来像个被系在腰上的什么东西。这不能怪别人没眼力劲——穿成这样十有八九是个经费不足的cosplay,离万圣夜还有很久时间就打碎小猪存钱罐的那种。而安迷修却是那少数的十之一二,他是龙,货真价实的龙,虽然还是个未成年龙,还不会隐藏尾巴和龙角。

 

“让开让开,你想干什么?这是我家孩子。”

 

小胡茬被人推搡开,来人一把抱起安迷修就走,小龙愣了,也不知道说话,稀里糊涂就进了雷狮的家门。

 

“你看不出来他是人贩子吗,傻里傻气的小子,差点给人拐卖了,穿成这样出门,家哪里的,爸妈叫什么?我送你回去。”

 

湖青色眼睛迷茫地眨了眨,安迷修费力地辨认着雷狮的话,点点头,又摇摇头,口齿不清努力用听来的人类语言回答这个紫眼睛的人类,一字一顿的:“我……是……龙……”

 

雷狮憋笑憋得毫无诚意,一只手去薅小孩头上的“龙角发卡”,另一只手罪恶地伸向龙尾巴……

 

——没薅动……挺结实哈。

 

——嗯?这个尾巴怎么还会动?电动的吗?

 

“我是龙,”安迷修重复道,稍微适应了化形后的声带,眨了眨眼睛道:“已经……一百九十七岁了。”

 

雷狮沉默了……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49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